close

T001-093.JPG 

糖這種東西人人都愛吃,但你知道它的做法嗎?

就由我來告訴你們吧!

糖是由各種植物做的,我只說明甘庶做糖的方法吧!

當甘庶長大時把它的葉子燒一燒後把它的水份抽取出來

再把糖份抽取出來做為我們現在吃的糖

吃太多糖的壞處是會得糖尿病等其它毛病。

但不吃糖又會缺少糖份,只要把糖吃平衡身體就會好。

我覺得糖要吃的平衡;鹽也要吃的平衡,你呢?

以後我不會再吃很多糖果了,以免我得糖尿病之類的毛病,

也不會吃太少糖,以免缺少糖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801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