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畢業詩

  童年像露珠

  稍縱即逝

  童年像湯

  過了就沒了

 

  童年像花

  美好但不能永久

  童年像一個又一個的音符

  編織成一篇美好的樂章

  童年像一本書

  有歡笑也有悲傷

  我同意梁小姐說的:

  [我不想說

  我要畢業

  我不想說再見

  我只想再次擁有

  一樣的同學

  一樣的附小童年]

  我想說

  離別

  雖然痛苦

  但也是我們人生必經的過程

  況且

  又不是再也見不到面了

  對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by801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